close
今天衝一波,半夜十一點多的小型社區電影院,裡面竟坐著不少人,說實話我沒有特別愛一跟二,但三真的很好看,讓我離場時雖然已經快三點,卻絲毫沒有睡意。
裡面搞笑成分真心很猛,劇情也挺環環相扣,導演的轉場手法非常熟練,我覺得是漫威系列中我前幾個喜歡。
不過在北歐神話中,海拉跟芬里爾其實是洛基的兒女,想到這點會讓我有短暫的出戲(笑
索爾後來的新造型我覺得很帥,然後新角色我也滿喜歡的哈哈哈哈。
說實話,我個人會覺得整個故事大致的情節走向沒有到說很創新,沒有那種會令人意外的驚喜,這是有點可惜的,但電影內部的細節倒是挺有個性,而且這部片的笑點真的超多,所以並不會影響我對它的評價。
我本來看了滿多官方預告片,其實挺怕已經把片裡最精彩的部分看過了,但必須說的是,一點都不!!!!片裡精彩的部分實在多太多,完全不用擔心有這樣的困擾~除非是看了有劇透的那種那我也沒轍。
這部片我真心覺得好看,評分上我個人大概會給上9.5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